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总统指俄支持政变图谋 克宫驳斥这一指控

乌克兰总统指俄支持政变图谋 克宫驳斥这一指控
2021年11月27日 13: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总统指俄支持政变图谋 克宫驳斥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据美联社乌克兰基辅消息,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26日称,该国情报机构发现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政变计划于下周在该国进行,据说政变涉及乌克兰最富有的寡头之一。

  泽连斯基在基辅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接到消息说,政变计划在下周三或周四发动。他没有提供很多细节来支持自己的说法,但提到了乌克兰最富有的寡头里纳特·阿克梅托夫涉嫌扮演的角色。泽连斯基说,乌克兰情报部门掌握了据称是俄罗斯和乌克兰官员讨论阿克梅托夫支持的政变计划的一段录音。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6日在莫斯科对记者发表评论时驳斥了这一指控。(编译/冀琴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