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总统称俄方参与策划乌政变 克宫:俄从来不干这些事

乌总统称俄方参与策划乌政变 克宫:俄从来不干这些事
2021年11月26日 22:1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总统称俄方参与策划乌政变,克宫:俄罗斯从来不干这些事

  当地时间11月26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俄罗斯参与策划乌国内的政变。对此,俄方进行了否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6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声称,有消息显示,一些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或将在12月1日在乌克兰国内“发动政变”。他表示,他有相关音频材料能够证明一位名为阿赫梅托夫的俄罗斯商人参与其中。

  对此,俄罗斯方面进行了否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与这件事无关,俄罗斯从来不会干这些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