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退伍老兵"召回应战"?国防部批驳网上谣言:极不负责

退伍老兵"召回应战"?国防部批驳网上谣言:极不负责
2021年11月25日 16:4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退伍老兵“召回应战”?国防部批驳网上谣言:极不负责

  11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一段时间以来,涉两岸舆情热度很高。我们注意到,个别网络平台流传所谓退伍老兵“召回应战”的短信,军队权威媒体进行了辟谣。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我们注意到,上述谣言出现后,军队有关媒体第一时间予以辟谣。在这里,我想强调两点:第一,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通过正规渠道了解军事信息;第二,“兵者,国之大事”,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个别网络平台炮制这种涉军谣言“蹭热度”、“瞎关联”、“乱解读”,是极不负责的,也是违法的。

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