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与伊朗宣布共同调查苏莱马尼之死

伊拉克与伊朗宣布共同调查苏莱马尼之死
2021年11月25日 20:1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伊拉克与伊朗宣布共同调查苏莱马尼之死

  伊拉克与伊朗司法部门经过两天会谈后于当地时间11月25日发表联合声明称,将对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与伊拉克“人民动员组织”副指挥官阿布·迈赫迪·穆汉迪斯,2020年1月3日在巴格达机场附近遭美军无人机袭击身亡一事展开联合调查。

  双方将采取一切可能的司法措施,对此次事件的犯罪者与参与者进行起诉和惩处。

伊拉克与伊朗司法人员会议伊拉克与伊朗司法人员会议

  伊拉克与伊朗政府将按照刑事案件相关的司法合作协议,互派司法代表团,以联合调查委员会的形式收集信息和证据,确保司法调查得以完成。联合调查委员会将于下个月在德黑兰举行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