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康涅狄格"号核潜艇离开关岛 上月曾在南海"撞山"

美军"康涅狄格"号核潜艇离开关岛 上月曾在南海"撞山"
2021年11月19日 09:3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军“康涅狄格”号核潜艇已离开关岛,上月曾在南海“撞山”

  美军官员证实,经过一个多月的维修,上个月在水下撞上未知山脉的“康涅狄格”号核潜艇已离开关岛,在关岛附近海域航行。

  据美国海军协会新闻网11月18日报道,据跟踪自动识别系统(AIS)的信息,“康涅狄格”号核潜艇在当地时间18日晚间自行离开关岛。两名军方官员向美国海军协会新闻网证实了这一消息。

  美国海军协会新闻网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康涅狄格”号核潜艇是完成维修后进行测试,还是打算前往美国本土的布雷默顿海军基地进行下一轮的维修。

  美国海军“康涅狄格”号核潜艇10月2日在南海发生“撞山”事故,10月7日美国海军的一份声明中披露了这起碰撞事故。

  美军至今还未公布潜艇发生碰撞的具体地点以及受损情况。11月4日,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海军已就事件作出处分,以“失去信心”为由,解除“康涅狄格”号舰长、副舰长及水手长3名领导人员的职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