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向英方保证:若阿桑奇被引渡 可在澳大利亚服刑

美国向英方保证:若阿桑奇被引渡 可在澳大利亚服刑
2021年10月27日 19:4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向英方保证:若阿桑奇被引渡,可在澳大利亚服刑

  阿桑奇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份于当地时间27日公布的法律文件显示,美国已向英国方面保证,如果英方将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引渡至美国,阿桑奇将能够在澳大利亚完成美国法院对他判处的任何刑期。

  报道称,英国法院此前已做出禁止引渡阿桑奇至美国的裁决,此举引发美方提起上诉。当地时间27日开始,英国伦敦最高法院将对这一上诉进行为期两天的审理。代表美国政府的律师在提交给法院的一份文件中指出,美国政府做出保证,同意将阿桑奇转移至澳大利亚执行任何监禁刑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