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报道称欧洲议会代表团将访问台湾 外交部回应

报道称欧洲议会代表团将访问台湾 外交部回应
2021年10月27日 16:2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报道称欧洲议会代表团将访问台湾,外交部回应

  10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有报道称欧洲议会代表团下周将访问台湾,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赵立坚表示,中国驻欧盟使团已就此作出评论,我想强调,一个中国原则是公认的国际关系准则和国际社会普遍共识,是中欧建交时欧方作出的庄严承诺。欧洲议会是欧盟重要官方机构,其成员理应恪守欧方所作承诺,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维护好中欧关系发展的政治基础。同时我要再次强调,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坚定不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