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在东盟峰会上宣布1亿美元支出 以加强与东盟关系

拜登在东盟峰会上宣布1亿美元支出 以加强与东盟关系
2021年10月27日 12:3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拜登在东盟峰会上宣布1亿美元支出,以加强美国与东盟关系

拜登 人民视觉 图拜登 人民视觉 图

  白宫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宣布,美国总统拜登提出了一项1亿美元的计划,旨在加强美国与东盟的战略伙伴关系。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26日报道,白宫发布声明称,拜登总统当日与东盟成员国领导人和东盟秘书长一起参加了美国-东盟年度峰会,重申了美国对加强与东盟的伙伴关系及其中心地位的承诺。

  拜登在会议中宣布了一项高达1.02亿美元的新计划,以扩大美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计划将包括用于卫生支出的资金、一项新的气候倡议以及协助东盟国家从疫情中经济复苏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