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丹军方:国家正处于危险关头 接管政权是为防止内战

苏丹军方:国家正处于危险关头 接管政权是为防止内战
2021年10月27日 11:1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苏丹军方:国家正处于危险关头,接管政权是为了防止内战

  苏丹军方领导人阿卜杜勒·法塔赫·布尔汉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军方接管政权是为了避免内战。

  据半岛电视台26日报道,布尔汉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周的示威游行活动可能导致苏丹陷入内战,军方“别无选择”,只能迫使煽动反对武装部队的政客退出政局。

  布尔汗称,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目前是安全的,“为了他的安全”军方将他“留在了自己家中”。26日晚,军方消息人士告诉半岛电视台,哈姆杜克和他的妻子已被允许返回他们在喀土穆的家。

  据央视新闻报道,布尔汗称过渡政府的政治分裂状态威胁到苏丹国家安全。苏丹正处于危险关头,唯一出路是团结和统一立场。他在发布会上透露,未来他们将允许记者代表与哈姆杜克会面并听取其意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