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支持统一爱国人士朱高正先生逝世 国台办:深表哀悼

台支持统一爱国人士朱高正先生逝世 国台办:深表哀悼
2021年10月27日 10:3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湾支持统一的爱国人士朱高正先生逝世 国台办:深表哀悼

  海外网10月27日电 10月27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近期热点话题回应。

  有记者提问,台湾支持统一的爱国人士朱高正先生逝世,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朱高正先生在两岸关系发展中的作用?

  马晓光表示,朱高正先生坚定反对“台独”,拥护国家统一,热心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开展两岸交流。我们对他的逝世深表哀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