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批移民从墨西哥出发前往美国 400名警察封路没拦住

大批移民从墨西哥出发前往美国 400名警察封路没拦住
2021年10月24日 09:2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大批移民从墨西哥出发前往美国 400名警察封路没拦住

  海外网10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又有一大批移民从墨西哥南部出发前往美国,他们当天冲破了墨西哥警察的封锁。

  据路透社报道,这批移民的组织者称,由2000多名移民组成的移民大篷车车队从墨西哥南部城市塔帕丘拉出发。墨西哥警方当天在塔帕丘市一个高速公路检查站设下关卡,试图封锁道路,现场约有400名警察,但许多移民冲破了封锁。

  现场视频显示,带着背包和孩子的人们从警察中挤了过去,而一名带着小孩的妇女在拥挤的人群中被撞倒,物品散落一地。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在9月份结束的2021财年,美国在一年间在美墨边境拘留了170多万移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