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多地夜店出现“针刺”事件,受害者被针戳后……

英国多地夜店出现“针刺”事件,受害者被针戳后……
2021年10月23日 12:1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国多地夜店出现“针刺”事件,受害者被针戳后……

  

  制作:环视频/胡适真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独立报》等多家英媒最近两天报道,诺丁汉大学生莎拉上月去夜店玩,起初安然无事,忽然就说不出话、也站不稳,隔天在医院醒来,发现手上有一个针刺的痕迹,后来刺痕出现瘀青、疼痛。莎拉说,“我曾经喝到断片,但那感觉和这次完全不同”。

  (英国解封后,民众上夜店庆祝。)

  “(我)在医院待了10个小时,却什么都想不起来,简直是疯了,”莎拉称,“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这很可怕……”

(资料图)(资料图)

  诺丁汉警方称,当地时间10月2日接到第一起关于“针刺”的报案,目前共有15例类似报案。此外,自9月4日以来,警方还接到32起关于饮料被下药的报案。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两名嫌犯。

  关于“针刺”事件,爱丁堡、格拉斯哥等多地也有多起类似案件。

  此事也引起英国国内的广泛关注。英国内政大臣普丽蒂·帕特尔等官员也要求警方提出调查报告。此外,英国超30所大学团体呼吁学生,下周起抵制夜店,希望店家采取更多防范措施。此外,超10万人连署呼吁政府强制店家对客人进行搜查。

  

  

英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