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抨击波罗的海北约国家:害怕无法抓住美国飞机机翼

俄抨击波罗的海北约国家:害怕无法抓住美国飞机机翼
2021年10月21日 15: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外交部发言人抨击波罗的海北约国家:“害怕无法抓住美国飞机的机翼”

  参考消息网10月21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0月19日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猛烈抨击波罗的海北约国家。此前这些国家的高级外交官对《新闻周刊》记者说,即使转向应对中国的挑战,美国也必须保持对莫斯科的关注。

  扎哈罗娃周一在社交媒体“电报”的个人频道中说,波罗的海国家的诉求是美国海外影响力减弱的证据。

  扎哈罗娃写道:“这些政权非常害怕无法抓住美国飞机的机翼,这架美国飞机正在离开它们以前的地缘政治影响力的范围。”这暗示8月美国军机从喀布尔机场撤离时从军机上坠亡的阿富汗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