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地团伙绑架17名美加传教士及家属 开价1700万美元

海地团伙绑架17名美加传教士及家属 开价1700万美元
2021年10月20日 09:5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海地团伙绑架17名美加传教士及家属包括5名婴童,开价1700万美元

  海地首都太子港。 新华社 资料图

  当地时间19日,一位海地高级官员称,绑架了一群美国和加拿大传教士及其家属的海地帮派团伙要求收到1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8亿元)的赎金,即每人100万美元,才能放人。

  据路透社20日消息,海地司法部长李斯特·奎特尔(Liszt Quitel)确认称,政府正在与绑架者进行谈判,以寻求释放被绑架的传教士等,“他们(绑匪)要求每人交100万美元的赎金。”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曝光称,绑匪开出了1700万美元的赎金要求。

  当地时间10月17日,据海地警方消息,一个名为“400 Mawozo”的帮派团伙被指控于16日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绑架了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7名传教士及其家属,其中包括5名婴童,最小的仅8个月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