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世界医学会言论违背一个中国原则 错误且无效

国台办:世界医学会言论违背一个中国原则 错误且无效
2021年10月19日 15:0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台办:世界医学会言论违背一个中国原则 是错误和无效的

  海外网10月19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9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问:一个叫做世界医学会(WMA) 的国际非政府组织近日通过所谓“支持台湾以观察员身份参与世界卫生组织(WHO) 及相关机制”决议文修正案。民进党当局向该组织表示“感谢”。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国台湾地区参加国际组织及其活动必须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世界卫生组织涉台安排早有定论。世界医学会(WMA) 的言论违背一个中国原则和世卫组织涉台安排,是错误和无效的。民进党当局用各种伎俩,拉拢一些组织谋“独”和制造国际“挺台”假象,只能是自欺欺人。其图谋不会得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