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国驻华大使、外交官等考察青海湖 点赞当地生态保护

多国驻华大使、外交官等考察青海湖 点赞当地生态保护
2021年10月19日 17:4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多国驻华大使、外交官等考察青海湖,点赞当地生态保护

  “生物多样性使地球充满生机,也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青海湖生物多样性得到了很好的保护。我们赞扬他们,感谢他们,因为对大自然的任何保护都是为我们全人类所做的努力。”约旦驻华大使胡萨姆·侯赛尼说。

  近日,巴勒斯坦、阿联酋、黎巴嫩等17个阿拉伯国家和阿盟驻华大使、临时代办和外交官考察青海湖生态保护等情况。

  黎巴嫩驻华大使米莉亚·贾布尔表示,青海湖很干净、很美丽,青海湖保护工作做得非常细致,通过对青海湖“水—鸟—鱼”的保护,我们看到中国正在努力为生物多样性和环境保护树立榜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