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扎哈罗娃:冲击美国民主的不是“黑客”,而是美国人对政府不信任

扎哈罗娃:冲击美国民主的不是“黑客”,而是美国人对政府不信任
2021年10月18日 22: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扎哈罗娃:冲击美国民主的不是“黑客”,而是美国人对政府不信任

  作者| 张琪

  塔斯社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7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冲击美国民主的不是所谓的“俄罗斯宣传”和“黑客”,而是美国民众对政府的不信任。

  扎哈罗娃称:“对美国民主产生冲击的并非来自他国,而是来自美国公民对美政治精英、美科技公司所传达信息的不信任。”

  扎哈罗娃援引美国最新调研结果表示,近一半受访者(48%的美国人)认为美政府应对故意发布虚假信息负责。“对美政府来说,信任的下降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信号。”

  【原标题】俄外交官:冲击美国民主的不是"黑客",而是美国人对政府不信任

  来源 | 海外网

  责编 | 陈   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