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利伟:目前正在进行载人登月的前期方案论证

杨利伟:目前正在进行载人登月的前期方案论证
2021年10月16日 17:2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杨利伟:目前正在进行载人登月的前期方案论证

  北京时间今天(16日)上午9时58分,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中国空间站也迎来了第二个飞行乘组和首位女航天员。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

  杨利伟说,明年整个空间站建成后将进入不少于十年的运营期。他同时表示,目前正在进行载人登月的前期方案论证,未来我们将立足近地空间,去探索更深远的太空。(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杨利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