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神十三航天员过年会贴福字和春联,加热即食饺子有三种馅

神十三航天员过年会贴福字和春联,加热即食饺子有三种馅
2021年10月16日 14:2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神十三航天员过年会贴福字和春联,加热即食饺子有三种馅

  10月16日凌晨升空的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三名航天员送入太空,他们将在太空“出差”六个月,其中也将跨过春节。此前,航天员如何过年一直是公众关注的话题。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研究室主任臧鹏当天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表示,航天员过年带了加热即食的饺子,共三种馅料:猪肉白菜饺子、鲅鱼饺子和黄花菜饺子。此外,他们也带了一些福字、春联等,将在春节时装饰空间站。(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饺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