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NASA前女宇航员:数十亿女性借着你的目光看向窗外

NASA前女宇航员:数十亿女性借着你的目光看向窗外
2021年10月16日 12:4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别忘了,数十亿女性借着你的目光看向窗外”

  NASA前女宇航员祝福中国女航天员王亚平:数十亿女性也借着你的目光看向窗外

  凯蒂·科尔曼(Catherine Coleman)是已退休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她曾执行过两次航天飞机任务,并在国际太空站生活了6个月。科尔曼说,太空同样也属于女性。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名单公布后 ,她隔空对中国女航天员致以祝福:“当你看向窗外的星星,看见我们的地球,别忘了,数十亿女性也借着你的目光看向窗外。(When you look out the window and you see the stars and the Earth, billions of women will be looking out that window with you…)”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