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生穿裙子进女厕性侵女生被包庇,女生父亲却被捕,后续更魔幻

男生穿裙子进女厕性侵女生被包庇,女生父亲却被捕,后续更魔幻
2021年10月15日 15:3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男生穿裙子进女厕性侵女生被包庇,女生父亲却被捕,后续更魔幻

  今年5月,美国一高中发生一“性别流动”青少年在女厕所里实施了性侵犯事件,但校方董事会却称“没有任何在厕所发生性侵的记录,跨性别的性侵掠食者根本不存在。”不仅如此,一名支持跨性别的活动人士甚至质疑该名女生遭性侵事件的真实性,引发女生父亲的愤怒,导致女生父亲与警方发生争执,被判入狱10天。

  而涉嫌性侵犯的那位青少年转学到了另一所学校后,在今年10月因涉嫌绑架和性侵犯一名女学生被捕……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13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学区董事会(LCSB)卷入了一场与学生家长有关厕所性别政策的争论,该董事会被指控掩盖一名“性别流动”青少年在厕所强奸的罪行,如今这名青少年被控已经两次实施性侵犯。

俄罗斯RT网站报道截图俄罗斯RT网站报道截图

  报道指出,劳登县学校董事会与家长之间的这场冲突在本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家长此前对LCSB为满足跨性别学生需求而制定的政策感到不满。

  其中一名抗议的家长指责该董事会掩盖了其负责人斯科特·齐格勒声称的“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一名生理上是男性的学生在女厕所里实施了性侵犯,而这名男学生被允许进入该厕所,因为他声称自己的性别是“流动的”。据称,LCSB的掩盖行为使得这名学生被指控此后对另一名受害者实施了性侵。

  这个董事会在周二召开了公开会议,愤怒的家长们向董事们开火,指责他们未能保护委托给他们的孩子,并再次要求齐格勒和其他官员辞职。

  斯科特·齐格勒

  美国保守派媒体《每日连线》(The Daily Wire)在周一发表了一份冗长的调查报告,揭露了涉嫌性侵以及掩盖事实的行为。本事件的核心人物是劳登郡的一名学生家长斯科特·史密斯,他在6月22日LCSB一次混乱的公众会议上被捕,并因此在全美声名狼藉。

  史密斯表示,他被捕是因为一名支持跨性别的活动人士指控他的女儿捏造了自己遭受的性侵犯,导致他情绪失控。他表示,女儿遭性侵是非常真实的事情,对整个家庭来说都非常痛苦。

  据悉,这起性侵事件发生在5月28日,地点是在一所高中。史密斯的律师称,袭击者被指控犯有多项强奸罪名。劳登县警长办公室证实,5月28日该高中发生一起性侵案件,“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彻底调查”,最终逮捕了一名学生。执法人员表示,控方仍在等待法庭诉讼。

史密斯被警察摁倒在地 图源:路透社史密斯被警察摁倒在地 图源:路透社

  史密斯表示,他的女儿遭到了一名穿着裙子,进入女厕所的“性别流动”男孩的袭击。他说这名袭击者是一名“性侵掠食者”,“袭击我女儿的人显然是双性恋,偶尔会穿裙子,因为他喜欢裙子。”在6月22日的会议上,当他听到齐格勒向公众保证,允许生理上的男孩使用女孩厕所是完全安全的时候,他感到非常不安。当被问及学校发生的性侵事件时,学区董事会的官员们表示,“据我所知,我们没有任何在厕所发生性侵的记录,”并补充说,“跨性别的性侵掠食者根本不存在。”

  史密斯称,5月28日案件被指控的那名强奸犯当然不是跨性别者,但“问题是孩子们正在利用(学校的跨性别政策)作为自己进入女厕所的优势”。后来在会议期间,一名活动人士质疑其女儿遭性侵事件的真实性,史密斯大骂她,并与警方发生争执。

  今年8月,史密斯因与警察发生争执被判入狱10天,缓刑视一年的良好行为而定。在美国自由派媒体眼中,史密斯戴着手铐、满脸是血、从T恤下露出腹部的形象使他成为反对跨性别人士的一个象征。

  史密斯认为,涉事学校管理层和LCSB竭尽全力保护据称侵犯了其女儿的那名学生。《每日连线》报道称,嫌疑人转学到了另一所学校,并在10月因涉嫌绑架和性侵犯一名女学生而被逮捕。

  警长办公室报告称,一名15岁的学生因涉嫌性侵而被捕,但没有确认该嫌疑人的身份。《每日连线》表示,这名被捕人员就是涉嫌性侵史密斯女儿的那名学生。但有报道称,5月28日性侵事件中的那名学生是14岁。

  报道指出,LCSB与部分家长之间的冲突源于8040号学区政策提案,该提案要求该学区的学校通过用学生所选择的性别代词称呼他们、并允许他们根据自己的偏好进入性别限制区域,该政策已于8月生效。一名愤怒的母亲在周二的劳登县学区董事会会议上说,这项政策“在没有考虑到所有学生安全的情况下仓促表决,只是为了满足自由派的议程”。

  

性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