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塔设委员会驱逐劣迹成员 受训不足者将被遣回各省

阿塔设委员会驱逐劣迹成员 受训不足者将被遣回各省
2021年10月14日 19:1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阿塔设立委员会驱逐劣迹成员 受训不足者将被遣回各省

塔利班组建的警务部门在街头维持秩序塔利班组建的警务部门在街头维持秩序

  海外网10月14日电 阿媒报道称,阿富汗塔利班(简称“阿塔”)临时政府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以驱逐那些滥用塔利班名义、不善待人民、背景恶劣的成员。

  据阿富汗哈马通讯社(Khaama Press)13日消息,该委员会被命名为“部队过滤委员会”,由国防部、内政部和情报总局的代表组成,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正式获得宣布。内政部发言人霍斯泰(Saeed Khostai)说,该委员会将在阿富汗全国所有省份发挥作用,各省情报部门负责人将领导该委员会的省级办公室。早前有消息指出,阿塔还将把没有受过足够训练的士兵遣送回各省,这些士兵无法与喀布尔人民,尤其是妇女打交道。

  阿富汗临时内阁曾于本月11日举行部长级会议,作出系列安全和经济领域的关键决定。会后发布的声明说,领导层下令驱逐虐待人民的塔利班成员。声明还表示,“安全机构的职责是确保各部委、各级政府行政部门,以及阿富汗贸易商和投资者的安全。”

  早前有媒体接连曝出塔利班士兵虐待阿富汗民众,还有记者遭到暴力殴打。之后阿富汗塔利班代理国防部长承认存在个别未经授权的处罚行为,但表示不会容忍并下令打击此类行为。(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张婧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