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境外媒体:挪威男子持弓箭杀人被捕 致多人死伤

境外媒体:挪威男子持弓箭杀人被捕 致多人死伤
2021年10月14日 08:4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境外媒体:挪威男子持弓箭杀人被捕 致多人死伤

  参考消息网10月14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10月14日报道,挪威当地警察局局长阿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孔斯贝格市犯罪分子袭击导致至少5人死亡,2人受伤。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可以确认有5人死亡,2人受伤,令人遗憾。”

  已递交辞呈的挪威首相索尔贝格此前称,警方在孔斯贝格市发生袭击事件后已经控制了局势。

  报道称,当地警方于10月13日晚在孔斯贝格市中心拘捕了一名射箭的男子,涉嫌杀死杀伤数人。

  据警方披露,在接到弓箭袭人报警后,所有应急部门都赶赴市中心“库普”商场,数架直升机升空,多家医院做好了收治伤者的全面准备。

  挪威当地警察局局长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不排除孔斯贝格市男子持弓箭攻击行人致数人死伤属于恐怖袭击事件的可能性。

  警方发言人说,“嫌疑人属于单人作案,在这种情况下不排除属于恐怖袭击事件的可能性。由于尚未讯问嫌疑人,因此做出任何结论都为时尚早。”

  另据台湾“中央社”奥斯陆13日综合外电报道,挪威当地警方表示,这名犯案男子已被警方逮捕,根据警方的消息,这起事件只有一人涉案。

  据法新社报道,这起攻击发生在孔斯贝格市中心多个地点,袭击者动机目前尚不明确。目前伤者已经送医治疗,但具体人数及状况不明。

挪威境外媒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