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李登辉到今天的民进党当局从没停"金钱外交"

国台办:李登辉到今天的民进党当局从没停"金钱外交"
2021年10月13日 11:2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台办:李登辉陈水扁到今天的民进党当局,从没停止"金钱外交"

  海外网10月13日电 10月13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近期热点话题回应。

  有记者提问,据了解,民进党当局与索马里兰互设所谓“代表处”,长期向索马里兰有关政客以及家族提供巨额贿赂。他们长期以来惯用卑劣方式渗透收买拉拢有关国家和地区政客,为其在国际上兜售“台独”伎俩提供便利。请问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表示,从李登辉到陈水扁,一直到今天的民进党当局,从来都没有停止过“金钱外交”。近一段时期,他们为了勾连外部势力谋“独”挑衅,变本加厉采取各种见不得人的卑劣手法,这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责编:李萌、杨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