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636.3型柴电潜艇“马加丹”号潜艇入列俄海军

俄媒:636.3型柴电潜艇“马加丹”号潜艇入列俄海军
2021年10月13日 15: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马加丹”号潜艇入列俄海军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圣彼得堡10月12日报道,俄罗斯海军部造船厂当日举行“马加丹”号636.3型柴电潜艇升海军旗的仪式。

  报道称,“马加丹”号是为太平洋舰队建造的该系列第三艘潜艇,2019年11月动工,2021年3月26日下水。

  报道指出,该型潜艇排水量3950吨,潜航速度18节,下潜深度300米;艇员52人,自主航行能力45天;水下匀速航程400海里;配装最新式惯性导航系统、先进的自动化信息管理系统、精确制导导弹和强大的鱼雷武器。该潜艇装备了6台533毫米口径鱼雷发射装置、多枚水雷、“口径”导弹攻击综合系统,还具有远距离探测目标的能力。由于隐蔽性强,北约把该型潜艇称为“大洋黑洞”。

鱼雷俄海军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