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警自称“猎人”上街执法 开枪击中人群后击掌庆祝

美警自称“猎人”上街执法 开枪击中人群后击掌庆祝
2021年10月08日 08:0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警自称“猎人”上街执法 开枪击中人群后击掌庆祝

  加里奥·斯托林斯(Jaleel Stallings)

  海外网10月8日电 美媒近日曝光了美警暴力执法的多个视频,引发广泛关注。据《明尼苏达改革者》(Minnesota Reformer)报道,其中一则视频拍摄于2020年5月30日,即遭警察“跪杀”的弗洛伊德死亡后的第5天。视频中,美国警察持枪在明尼阿波利斯街上执行宵禁令,期间用橡皮子弹对付上街的人,在子弹击中人群后,他们竟互相击掌庆祝。

  另一则视频中,有自称“猎人”的美警朝一位名叫加里奥·斯托林斯(Jaleel Stallings)的男子发射直径40毫米的橡皮子弹,斯托林斯随后快速回击了三枪。当斯托林斯意识到朝自己开枪的是警察后,他自行趴在地上示意投降。不过在托林斯投降后,警察仍对不反抗的他殴打了至少30秒。

  斯托林斯当天被逮捕,并被控二级意图谋杀和一级攻击等罪名。其律师近日在法官的允许下公开了上述视频。

美国猎人警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