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将国防部副部长及多名海军长官免职

普京将国防部副部长及多名海军长官免职
2021年10月06日 17:0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普京将国防部副部长及多名海军长官免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称,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德烈·卡尔塔波洛夫因当选俄国家杜马议员被免职并退役,俄罗斯海军进行了一些人员变动。

  绍伊古10月5日在电话会议中说:“根据总统令,国防部副部长兼军事政治总局局长安德烈·卡尔塔波洛夫上将因其当选国家杜马议员被免职并退役。”

  他称,根据总统令,海军总参谋长兼第一副总司令亚历山大·维克托罗维奇·维特科海军上将也被免职并退役。

  绍伊古向两位军事长官表达了感谢。

  绍伊古称,据此总统令,此前任波罗的海舰队司令的亚历山大·诺萨托夫海军上将被任命为海军总参谋长兼第一副总司令。弗拉基米尔·沃罗比约夫海军少将被任命为副总参谋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