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FBI局长:恐怖组织未放弃在美国大规模恐怖袭击计划

FBI局长:恐怖组织未放弃在美国大规模恐怖袭击计划
2021年09月22日 12:1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FBI局长:恐怖组织未放弃在美国实施大规模恐怖袭击的计划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  资料图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表示,基地组织和其他恐怖组织仍在持续寻找美方安保漏洞,并没有放弃在美国境内实施大规模恐怖袭击的计划。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为参议院听证会准备的演讲稿中称,“我们继续关注来自外国恐怖组织的威胁,例如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他们的成员仍在继续寻找(美方安保)漏洞,并没有放弃在美实施大规模恐怖袭击的意图。当然,我们也关注阿富汗局势的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