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法国正评估所有选项 以回应法澳潜艇合同争端

外媒:法国正评估所有选项 以回应法澳潜艇合同争端
2021年09月21日 16: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法国正评估所有选项,以回应法澳潜艇合同争端

  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 据路透社布鲁塞尔消息,法国负责欧洲事务的国务秘书克莱芒·博纳21日说,法国不会很快搁置其与澳大利亚围绕澳方取消一项潜艇合同的争端,作为回应,法方正在评估所有选项。

  博纳说:“我们的关系非常困难。我们无法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我们需要研究所有选项。”

  报道称,在20日晚的一次会议上,博纳对欧盟各国外长给予的支持表示欢迎,强调这是欧盟的事情而非仅仅是法国面临的问题。(编译/杜源江)

法国欧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