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普京决定不参加由美国发起的全球抗疫峰会

俄媒:普京决定不参加由美国发起的全球抗疫峰会
2021年09月20日 20: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普京决定不参加。

  俄总统新闻秘书称普京不会参加由美国发起的全球抗疫峰会

  当地时间9月20日,俄罗斯总统新闻局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不会参加由美国发起的全球抗疫峰会。

  俄媒:克宫称普京自我隔离期间感觉良好,本周将继续通过视频会议参加活动

  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援引克里姆林宫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自我隔离期间感觉良好,但本周还是会继续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各种活动。

普京资料图普京资料图

  报道称,佩斯科夫对记者说:“他(普京)自我感觉很好,在办公。但本周他还是继续主要通过视频会议参加活动。”

  卫星网介绍说,普京9月14日表示因周围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决定自我隔离一段时间。他晚些时候称周围有数十人感染新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