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枪击案 致5人重伤嫌犯逃逸

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枪击案 致5人重伤嫌犯逃逸
2021年09月20日 04:2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枪击案 致5人重伤

  中新社纽约9月19日电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19日发生一起大规模枪击案,造成5人重伤。两名嫌犯作案后驾车逃逸。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当地警方通报,19日凌晨3时5分许,芝加哥南奥斯汀地区一辆白色SUV汽车在路边停下,两男子下车后朝坐在附近门廊上的一群人开枪,造成3名男性、2名女性共5人受伤。

  警方称,上述5名伤者的年龄介于18岁至47岁之间,他们身中一弹或数弹,在紧急送医后都被列为重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表示,两名嫌犯已经驾车向西逃离,截至当日上午,尚未被缉捕归案。

  美国广播公司旗下ABC7电视台说,从周五傍晚至周日上午,芝加哥至少有39人遭到枪击,其中6人不治身亡。该市周日凌晨发生的这起大规模枪击案,由于受伤者人数多且伤势重受到较多关注。

  据报道,警方在案发现场做了数十处证据标记,随后分析了现场证据,与此同时,芝加哥警察局还派出警探进一步调查案情。

  近期,包括芝加哥在内的美国多个主要城市枪击事件持续增加。据美国非营利机构“枪支暴力档案”公布的数据,截至9月19日,芝加哥今年共发生51起造成4人及以上受伤或死亡的大规模枪击案,同比上升18.6%。全国范围内,美国今年已发生506起大规模枪击案,创同期新高。全美今年因枪支暴力造成的非自杀性死亡人数已超1.46万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