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右翼集会临近 国会大厦再度提升安保措施

美国右翼集会临近 国会大厦再度提升安保措施
2021年09月17日 11:5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右翼集会临近,国会大厦再度提升安保措施

  由于美国右翼团体计划于当地时间18日在首都华盛顿举行集会,美国国会大厦再度提升安保措施。当地时间16日,国会大厦周围的铁丝网围栏已基本安装完毕。

  据美国国土安全部估计,18日的集会预计将有大约700人参与,参与者声称,本次集会意在支持那些在今年年初,国会大厦冲击事件中遭指控的人。今年1月6日,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暴力冲击美国国会大厦,引发骚乱。在此后的半年中,美国国会大厦周围一直都安装着铁丝网围栏,直到7月才拆除。

白宫国会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