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里姆林宫:普京是在打比方 提醒人民严峻疫情形势

克里姆林宫:普京是在打比方 提醒人民严峻疫情形势
2021年09月13日 22: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克里姆林宫紧急表态:普京是在打比方!

  普京说周围很多人感染新冠,不排除自己“可能很快也要去隔离”?佩斯科夫:他在打比方

  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表示,自己周围有很多人感染新冠,因此不排除“自己可能很快也要去隔离”的可能性。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甚至我的随行人员中也有新冠方面的问题。我们得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我自己可能很快也要去隔离了。周围很多人都生了病。”普京在当天一场和俄罗斯残奥委会运动员的会议上说道。

普京 资料图普京 资料图

  卫星网称,对于普京此番“自己可能隔离”的讲话,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随后表示,普京只是在“打比方”,以提醒人们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

  卫星网介绍,普京今年4月时已接种完两剂俄罗斯产“卫星-V”新冠疫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