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代理副总理辟谣被杀传闻:我很好 正在外出旅行

阿富汗代理副总理辟谣被杀传闻:我很好 正在外出旅行
2021年09月13日 20:0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阿富汗代理副总理辟谣被杀传闻:我很好,正在外出旅行

巴拉达尔巴拉达尔

  海外网9月13日电 近日,社交媒体上频传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副总理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尔被杀的消息。当地时间13日,塔利班发布了一份巴拉达尔的音频声明,他在声明中说,他活着,他很好。

  据法新社报道,巴拉达尔在发布的一段音频中指责“虚假宣传”导致了他的死亡谣言。巴拉达尔在音频中说:“媒体近期报道了我的死讯,事实上,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在外旅行。无论此刻我在哪里,我和所有的兄弟朋友,我们都很好。”巴拉达尔还说:“媒体总是发布虚假宣传,我向你们确认,我们没有问题。”

  报道称,暂时无法确认信息的真实性,不过这份声明是在塔利班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包括新政府政治办公室发言人的网站。(海外网)

阿富汗塔利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