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关注:解放军在北部湾实弹训练

台媒关注:解放军在北部湾实弹训练
2021年09月10日 11:2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关注:解放军在北部湾实弹训练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9月9日报道,美军舰“本福尔德”号8日非法闯入南沙美济礁邻近海域后,解放军9日宣布将连续两天在海南岛邻近的北部湾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根据海南海事局发布的航行警告,自9月9日上午9时至10日下午2时,解放军将在海南省西北侧的北部湾水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提醒附近船舶禁止驶入。

  报道称,中国9月1日实施的海上交通安全法,要求几类外国船舰进入领海应向中方报告。分析认为,此法可能影响在南海主张“航行自由”的美国军舰。

  解放军南部战区8日称,美国“本福尔德”号导弹驱逐舰当天未经中方批准,非法闯入南沙美济礁邻近海域,解放军组织海空兵力跟监警告驱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