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当局“双十”活动标注“国庆日”字样 国台办驳斥

台当局“双十”活动标注“国庆日”字样 国台办驳斥
2021年09月09日 17: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当局“双十”活动标注“国庆日”字样,国台办驳斥!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搞偷偷摸摸的政治小动作,无法改变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

  2021年9月9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答记者问。

  问:有消息称,民进党当局8日发布的“双十”活动有关图片标注“TAIWAN NATIONAL DAY 2021”(“台湾国庆日2021“)字样。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 资料图朱凤莲 资料图

  答:民进党当局近来频频上演夹带“一中一台”私货的政治闹剧,在谋“独”挑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搞这种偷偷摸摸的政治小动作,无法改变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只会危害台海和平稳定,损害广大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任何 “台独”图谋都不可能得逞,只会遭到彻底粉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