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军高层震怒!

英军高层震怒!
2021年09月07日 16:0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军高层震怒!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英国《太阳报》报道,在被称为英国陆军“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缉毒行动”中,来自一个中队的19名士兵可卡因和大麻检测呈阳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这些士兵大多是二等兵,其中有一名准下士,他们来自英国陆军约克郡团第一营。据称,毒品是在军营和他们的家中被发现的,军队的高层们对这一丑闻“非常愤怒”。

  “这起事件超出了规模,已经给军队带来了冲击。在一轮(毒品)测试中就查出19人,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并引发了非常严重的问题。”《太阳报》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

  该消息人士补充说,此前这些士兵每隔几周接受一次检测,但新冠疫情大流行引发的封锁给这一制度带来了变化。因此,最近一轮的强制性测试是暂停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次。

  “这些都是单独的个案,并不是士兵们在一个疯狂的夜晚集体吸毒。这非常令人震惊。”消息人士补充道。

大麻 图源:外媒大麻 图源:外媒

  北约克郡卡特里克加里森部队的士兵们被指控行为不检,但他们抱怨说,他们感到无聊,没有更好的事情可做。

  “来自约克郡的一些士兵最近未能通过强制性药物测试。陆军不容许士兵滥用药物,因为这会影响到士兵的军事服务能力和作战效能。”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

  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军队内部毒品使用情况在恶化。根据英国国防部发布的数据,2019年,660名士兵和预备役人员因未通过药检而被要求退役,比两年前登记的580例增加了不少。

可卡因 图源:外媒可卡因 图源:外媒

  在被检出的毒品中,可卡因最多,其次是大麻和摇头丸。数十项测试显示,这些毒品中含有氯胺酮、类固醇和苯二氮卓类药物。

  《卫报》援引一名退役士兵的话说,许多人靠服用药物来缓解军队生活的压力,包括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而其他人只是“享受兴奋”。

  2018年11月,英国前国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提出了一项针对毒品使用的零容忍政策,然而,他的继任者本·华莱士(Ben Wallace)表示,他已经改变了陆军对毒品的零容忍政策,因为是否驱逐某个人应该由指挥官来决定,而不是政府决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