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撤出阿富汗一周 塔利班在美使馆墙上画巨幅旗帜

美军撤出阿富汗一周 塔利班在美使馆墙上画巨幅旗帜
2021年09月07日 16:2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军撤出阿富汗一周 塔利班在美国大使馆墙上画巨幅旗帜

  作者|刘强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墙上,出现塔利班旗帜▲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墙上,出现塔利班旗帜

  据美媒《纽约邮报》报道,一张6日拍摄的照片显示,塔利班成员在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入口附近的墙壁上,画了一面巨幅旗帜。

▲塔利班成员在美使馆墙上画旗,路人扭头观看▲塔利班成员在美使馆墙上画旗,路人扭头观看

  报道称,这张照片是英国《卫报》一名驻喀布尔的记者在网上发布的。照片显示,画有旗帜的墙外,停着不少车辆,许多人驻足观看。

▲塔利班成员在美使馆墙上画旗▲塔利班成员在美使馆墙上画旗

  福克斯新闻还发布了一张塔利班成员踩着梯子画旗的照片,绘制现场还吸引小朋友扭头观看。

  当地时间8月30日,美军宣布完成从阿富汗撤出的任务,美国在阿富汗近20年的军事行动正式结束。《纽约邮报》称,美方此后拒绝了塔利班关于继续开放驻喀布尔大使馆的要求,转而将大使馆移至卡塔尔首都多哈。

  [原标题]塔利班在美国大使馆墙上画巨幅旗帜:踩梯子绘制 路人围观

  来源 | 海外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