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深夜空袭加沙地带 炸弹落地瞬间夜空被照亮

以色列深夜空袭加沙地带 炸弹落地瞬间夜空被照亮
2021年08月22日 10:4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深夜空袭。

  以色列国防军深夜空袭加沙:炸弹落地爆发巨大威力,夜空瞬间被照亮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晚,以色列国防军对加沙发动空袭。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随着一声巨响,炸弹落地时爆发巨大威力,夜空瞬间被照亮。

  报道称,以色列国防军也在推特上证实此事。“为了回应哈马斯今天在以色列-加沙边境煽动的暴力骚乱,我们的军队刚刚袭击了4个哈马斯的武器仓库及储存制造点。”

  视频截图

  RT援引相关报道称,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道。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下午到晚间,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数百名民众与以色列士兵发生激烈武力冲突,一名17岁的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射杀,22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包括妇女和儿童,另有一名巴勒斯坦记者被以军士兵的橡皮子弹击伤。

  以色列军方发布的声明称,暴力冲突发生在靠近以色列边境的马利卡难民营及周边地区,数百名巴勒斯坦人向以军士兵投掷爆炸装置,以色列士兵则向巴勒斯坦人群发射了橡皮子弹。

  巴勒斯坦民众与以色列士兵在加沙地带发生冲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