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部长称要让中国恐惧 华春莹:问问解放军同意吗

美军部长称要让中国恐惧 华春莹:问问解放军同意吗
2021年08月20日 15:5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空军部长称“要让中国恐惧”,华春莹:问解放军空军同意吗

  8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澎湃新闻记者提问,据报道,新任美国空军部长弗兰克·肯德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的目标是制造“让中国感到恐惧”的超前技术,比如当前美国空军正在推进的F-35隐形战斗机升级项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肯德尔说要让中国感到恐惧,我建议他去问问我们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同不同意。” 华春莹表示,英国学者马丁·雅克说过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每一个案例当中都享有巨大的军事优势,但无一例外都以失败告终了,因为赢得战争的关键因素是人心,而不是军事优势。我想美国在越南、伊拉克和阿富汗这样的教训已经很多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