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非洲国家马里发生两车相撞事故,41人丧生

非洲国家马里发生两车相撞事故,41人丧生
2021年08月04日 22:2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非洲国家马里发生两车相撞事故,41人丧生

  当地时间8月3日,非洲国家马里中南部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卡车相撞,造成41人死亡,33人受伤。

  马里交通部长登贝莱·马迪纳·西索科(Dembele Madina Sissoko)强调这是一场意外,并将原因归咎于恶劣天气。据悉,死者中包括一名婴儿。

  据《卫报》报道,载满货物的卡车在爆胎后失去控制,刹车不及最终撞向大客车。一名车祸幸存者说:“因为下大雨能见度很差,路面也很滑,是卡车没有及时刹车。”

马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