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英航母首度通过巴士海峡 大陆派军舰一路跟随

台媒:英航母首度通过巴士海峡 大陆派军舰一路跟随
2021年08月02日 14: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快讯!台媒:英航母编队首度通过巴士海峡,大陆派军舰一路跟随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独家最新消息,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编队2日首度通过巴士海峡,一路沿着台湾东部外海北上日本,期间,中国大陆派军舰一路跟随,台海军军舰也全程进行监控。“中时新闻网”还称,上午驻防在台东志航基地的IDF战机在清晨7点45分也紧急起飞前往监控,两个小时后才返回基地,台防务部门则宣称,对台湾周遭的“海空动态均严密掌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