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国防部队将赴大悉尼区 确保民众遵守疫情限制指令

澳国防部队将赴大悉尼区 确保民众遵守疫情限制指令
2021年07月30日 18:4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澳国防部队将赴大悉尼区 确保民众遵守疫情限制指令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政府近日证实,将在30日派驻澳大利亚国防部队人员前往大悉尼区,确保民众遵守新冠疫情限制指令。

  据报道,当地时间29日,新州警察局长富勒向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请求澳国防部队的支持,称未来几天警方将扩大在悉尼的执法活动。

  报道称,富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里,澳国防部队的协助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去年的边境行动,以及正在进行的酒店隔离行动等方面提供了支持。”

  对此,国防部长达顿29日证实,该请求已获批准。达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几天多达300名国防部队人员将被部署,他们将协助新州政府采取疫情限制措施。国防部队军人7月30日开始接受部署,在周末接受培训,并于8月2日在新州警方的指导下开始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