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超3000例 连续2日达最大增幅

东京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超3000例 连续2日达最大增幅
2021年07月28日 15:20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东京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次超3000例 连续两日达最大增幅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东京28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00例,这也是东京首次单日新增超过3000例。东京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最大增幅。

  27日,东京都新增2848例确诊病例。日媒称,东京疫情正急剧扩散,正在演变成无法控制的事态。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东京都内高龄确诊患者虽然在减少,但年轻感染者不断增加,且出现了数例重症化。她呼吁人们避免不紧急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并建议年轻人接种疫苗。(海外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