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防长称致力于与中国保持建设性关系

外媒:美防长称致力于与中国保持建设性关系
2021年07月27日 20:3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美防长称致力于与中国保持建设性关系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据路透社新加坡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当地时间27日在阐述他对与北京关系的愿景时说,他致力于与中国保持建设性关系,并致力于应对共同挑战。

  奥斯汀在新加坡演讲时说:“我们并不寻求对抗。我致力于寻求与中国保持建设性、稳定的关系,包括加强与人民解放军的危机沟通。”

  奥斯汀还说:“大国需要建立透明度和沟通模式。”

  报道认为,奥斯汀有关寻求一种稳定关系的言论可能会为中美两国提供一个开始缓解紧张关系的机会。

  报道称,奥斯汀的演讲因新加坡暴发新冠疫情而推迟了一个月。他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访问越南和菲律宾。(编译/邬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