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军司令承诺继续空袭支援阿富汗政府军

外媒:美军司令承诺继续空袭支援阿富汗政府军
2021年07月26日 12: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美军司令承诺继续空袭支援阿富汗政府军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 据法新社喀布尔7月25日报道,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思·麦肯齐当地时间25日表示,美军将继续发动空袭支持阿富汗政府军与塔利班作战。

  报道称,自五月初以来,美国领导的盟军开始最后的撤离几天后,武装分子发起了全面进攻,暴力事件激增。目前外国军队撤军已基本完成,阿富汗大片地区和边境口岸被塔利班占据,省会城市被包围。麦肯齐承认阿富汗政府将面对艰难的日子。

  麦肯齐在喀布尔告诉记者,美军在过去几天内增加了支持阿富汗政府军的空袭次数。如果塔利班继续攻击,美军准备在未来数周内维持目前的“高度(空袭)支援状态”。他表示美军在8月31日后也将继续为阿富汗空军提供后勤支持。外国部队预计在8月31日全部撤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