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伦敦暴雨来袭引发严重内涝:地铁淹没 交通中断

伦敦暴雨来袭引发严重内涝:地铁淹没 交通中断
2021年07月26日 11:27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伦敦暴雨来袭引发严重内涝:地铁淹没 交通中断

  海外网7月26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英国伦敦经历雷暴天气,暴雨引发严重的城市内涝,多条地铁线路被淹,一些交通主干道被迫中断、延迟。

  伦敦交通局当日发布通知,地铁线上多个站点已经关闭,路上交通线也受暴雨积水影响,多条公交线临时改道。除了交通受到影响,伦敦地区部分医院也因暴雨引发的内涝而停止接诊。伦敦消防队表示,当日消防局接到了600多个洪灾求救电话。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气象专家吉恩·诺曼表示,遭遇暴雨的伦敦和英格兰南部在23日刚刚经历极端高温天气,伦敦强降雨预计在26日上午结束。

内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