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媒:朝鲜第七次全国老兵大会将在平壤举行

朝媒:朝鲜第七次全国老兵大会将在平壤举行
2021年07月26日 10:0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朝媒:朝鲜第七次全国老兵大会将在平壤举行

  为了纪念“伟大的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8周年”(《朝鲜停战协定》签订68周年),朝鲜首都平壤将举行第七次全国参战老兵大会。

  据朝中社7月26日报道,参加老兵大会的老兵25日抵达平壤。当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日焕、郑尚学、吴秀容、太亨彻,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金才龙、吴日晶和一些副部长前往老兵大会参与者下榻宿舍,向参战老兵授予意义深远的与会证书,祝贺他们享受人生中最有价值的光荣。

  朝中社报道称:“党中央把为祖国和后一代奉献自己一切的战胜年代人推崇为优秀的革命家、爱国者和我国革命的无价之宝,在党的这一崇高的道德情义下,再次举行的参战老兵大会给迎接战胜节的全国增添喜悦。”

  另据韩联社26日报道,朝鲜于1993年首次举行全国老兵大会,纪念《停战协定》签订40周年。金正恩执政后,朝鲜分别于2012年、2013年、2015年、2018年和2020年举行老兵大会。

  韩联社引述分析称,今年并非“逢五逢十”年份,且朝鲜正倾全国之力做好防疫工作,在此情况下,朝鲜举行老兵大会或意在加强内部团结。报道称,今年朝鲜将通过全国老兵大会释放何种信息值得瞩目。

朝鲜平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