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美协同军事突袭 马里2名极端组织高级领导人遭击杀

法美协同军事突袭 马里2名极端组织高级领导人遭击杀
2021年07月24日 08:4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法美协同军事突袭 马里2名极端组织高级领导人遭击杀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23日指出,在与美国部队一次协同突袭行动中,击杀了马里的“大撒哈拉伊斯兰国”组织两名高级领导人。

  法国国防部长帕利表示,这次行动于21日至22日深夜发动,针对这个西非国家的梅纳卡地区一处营区进行突袭。

  帕利指出,其中遭击杀的萨哈威(Issa al-Sahraoui)曾参与2019年12月发生在尼日尔西部的袭击事件,这次事件造成71名尼日尔士兵丧生。

  帕利补充说,对这两名极端组织高级领导人居住营地进行打击的命令,是根据情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下达的。

  法国国防部表示,此次袭击表明了法国“继续打击武装恐怖组织的决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