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应对塔利班进攻所引发的暴力事件 阿31省实施宵禁

为应对塔利班进攻所引发的暴力事件 阿31省实施宵禁
2021年07月24日 21:5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为应对塔利班进攻所引发的暴力事件,阿富汗31省实施宵禁

  当地时间24日,阿富汗内政部宣布,即日起,阿富汗34个省中的31个省将实施宵禁,以遏制近几个月来由于塔利班进攻所引发的暴力事件激增。

  据法新社24日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副发言人艾哈迈德表示,为遏制近几个月来由于塔利班进攻所引发的暴力事件激增,将从即日起在全国除喀布尔、潘杰希尔和楠格哈尔外的31个省中实施宵禁。

  艾哈迈德在另一份给媒体的声明中称,宵禁的具体实施时间为每日晚10点到次日早4点。

  近几个月来,随着美国和北约部队的撤离,阿富汗各地塔利班和政府军之间的武装冲突加剧,局势变得更加复杂。阿富汗政府军与塔利班武装之间的对抗一直在持续。塔利班已占领了农村地区的大片领土并对大城市发动进攻。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莱(Mark Milley)曾于本周表示,阿富汗大约一半县的行政中心已处于塔利班的控制之下,“到今天为止,阿富汗419个县的行政中心中,塔利班已攻占大概212个至214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